资政育人

视察调研

建言献策

视察调研
省政协文化文史委来淮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时间:2022-08-13  来源:  字号:[ ]

8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副主任孙越带领部分党外委员来淮围绕“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开展以自我教育为主旨的专题视察活动,并就市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周毅陪同视察。

孙越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协文史馆和清江浦区“文史书柜”,详细询问了文史书籍馆藏数量、借阅流程以及文史讲堂课程设置和文史“四进”开展情况,现场参与了市政协委员之家26小组“红色音乐说党史”活动,对市政协实体化打造“1+1+10”文史平台、抓实文史资料征集、推动文史成果转化运用和创新传播方式等文化文史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新安旅行团历史纪念馆,“一群小好汉”在国之危难中踏上征途,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历时十七年,行程五万里,跨越22个省宣传党抗日救国主张的壮举深深的打动了在场所有委员。在周恩来故居纪念地,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介绍和光辉事迹,学习周恩来总理心系人民、淡泊名利、严于律己、求真务实的精神品质,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的光荣传统,积极履职尽责,为新时代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