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政育人

视察调研

建言献策

视察调研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履职党支部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24  来源:  字号:[ ]

6月22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履职党支部组织近20名入委委员冒着酷暑,赴淮阴区盐河广场开展“保障为民 幸福淮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政协委员社区志愿服务着重围绕“有事好商量—‘码’上议、文化教育、公务员招考、书画艺术、淮安旅游”五个方面开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互动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委员根据自身工作岗位和专业特长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积极开展服务。李永权委员向群众分发有关纪念周恩来总理图书40余册,并就淮安本地旅游进行宣传推介,姜筱卉委员为部分家长作了公务员报考有关政策方面的介绍,王维国、沈军委员为前来咨询的社区书画爱好者答疑解惑,许亚玲、秦晶晶委员为很多家长关心的少儿艺术兴趣培养逐一进行解答。委员们耐心细致的政策宣传和讲解服务,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委员们还向市民发放了《淮安统战文史资料》《历史文化活页》和“有事好商量—‘码’上议”文创产品。

“这次履职党支部在淮阴区组织开展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为民服务、奉献社会,为幸福淮安出力,更好地体现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履职党支部书记马继峰介绍道。就下一步履职党支部活动开展,他表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委员下基层活动,不断推动委员履职取得新成效。

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