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 最新动态
淮阴区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7-16  来源:  作者:

7月13日,淮阴区政协“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区政协主席时洪兵和13个镇(街道)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联络员参加活动。


s3.jpg


“如何运用平台开展协商议事活动?”“群众如何运用‘码’上议全程参与协商议事活动?”在马头镇码头村协商议事室和王家营街道北桥社区协商议事室,与会人员仔细了解政协数字智慧平台运营情况,详细询问“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具体协商议事过程和活动开展成果转化情况等,并观看相关专题片,听取协商议事经典案例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经验交流会上,刘老庄镇、王家营街道双和社区、长江路街道果林村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快全区“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推进步伐,做到面上覆盖强推快推、群众参与广泛有序、协商议事同步规范、组织落实务实有效,着力提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常态长效这篇文章,不断彰显政协特色、打响工作品牌,真正实现“码”上征题听民意、“码”上建议汲民智、“码”上协商议民事、“码”上查情暖民心。要进一步提升质量、增强实效。突出质量导向,着力在提质扩面、平台功能、制度建设、协商成效、协商能力等方面巩固提升质效,取得更大进步;注重协商实效,坚持创新实践、务实作风,不断创造有地方特色的基层经验。                                    

(淮阴区政协办 孙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