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 最新动态
市政协领导带队调研金湖县“有事好商量-‘码’上议”示范点建设情况
时间:2021-07-20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7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勇带队赴金湖县调研“有事好商量-‘码’上议”示范点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观摩了黎城街道徐梁村议事室、银涂镇红湖村议事室、塔集镇议事室,金湖县政协主席何如进陪同调研。


bb5.jpg


张志勇说,金湖县政协坚持以“有事好商量-‘码’上议”示范点建设为抓手,压实领导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思路举措、培养示范典型。示范点建设工作宣传力度大、推进速度快、协商议事成效明显,在全市面上值得推广学习。今后工作中要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着力在提质扩面、平台功能、制度建设、协商成效、协商能力等方面巩固提升质效、取得更大进步。要充分发挥“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平台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有事好商量‘码’上议”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得民心,更好地发挥助发展、惠民生、聚共识、促和谐的综合效能。

(金湖县政协办 闵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