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 最新动态
洪泽区政协调研“码”上议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1-07-23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7月20日,洪泽区政协主席孙晓燕率队赴岔河镇岔河村、朱坝街道曹庄村、高良涧街道,调研“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协商议事工作开展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调研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码”上议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覆盖面,引导更多群众愿用、会用、善用“码”上议;提高认识,充分释放“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机制的功能,提高公众参与度,发挥“码”上议的引领作用,将该机制作为了解民意、关心民生的有效渠道,形成常态化的协商议事机制;进一步完善“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协商议事流程,根据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合理规划、实事求是设置协商议题,开展务实协商,推动问题有效解决,打造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的协商议事示范点。

(洪泽区政协办 晁如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