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活动掠影
市政协数字智慧平台启用
时间:2021-02-02  来源:淮安市政协 作者:  字号:[ ]

昨日上午,市政协数字智慧平台启用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戚寿余,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陈宏,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强,副主席范更生、吉子俊、陶光辉、王莉莉、邱华康,秘书长殷强出席启用仪式。

d3c7572613fcf36a1d3d11c931ceaae.jpg

戚寿余指出,加强市政协数字智慧平台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举措,也是积极落实全国政协和省政协“打造智慧政协、数字政协、网上政协,构建好网上网下同心圆”的具体行动,对于增强市政协履职信息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戚寿余指出,市政协数字智慧平台是集提案、社情民意、政协会议、履职活动、履职考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等政协业务于一体的履职系统,启用后能更好地把委员的切入“点”、各界别的连接“线”、政协的协商“面”有机贯通起来,真正为政协履职插上“智慧翅膀”。戚寿余强调,“智慧政协”平台作为市政协的网络平台,必须要聚焦主责主业、彰显政协特色,为委员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提供一站式移动化服务,为委员服务管理提供数字化网络化支撑,努力建设成为市政协工作信息关联的“交汇点”、委员履职的“导航仪”、畅通民意的“快速路”、民主监督的“直通车”。希望大家积极转变观念,自觉加以运用,强化品牌意识,把准目标方位;强化系统思维,做到上下联动;强化学习培训,提高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履职实效,真正实现乘“云”履职、携“网”议政,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数字智慧”的力量。

启动仪式上,对市政协数字智慧平台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请点击链接观看直播视频:http://r6d.cn/Vt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