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生态文旅区
市政协专题调研淮安生态文旅区政协工作
时间:2022-05-12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5月10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徐效文带领调研组,赴淮安生态文旅区专题调研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刘一红,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马继峰,市政协第21组“委员之家”小组委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对福地路办事处绿地社区、板闸社区和悠园社区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和协商议事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围绕园区政协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完淮安生态文旅区专题汇报后,徐效文充分肯定了淮安生态文旅区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表示,要统一思想认识,健全完善开展政协工作的有效保障机制,细化明确责任分工,积极推动部门有序参与,不断汇聚园区政协工作最大合力;要明晰制度规章,规范提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水平,保证基层协商议事活动的常态化开展,不断提高协商议事的实效,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参与度;要加强拓展联动,不断推动协商议事平台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事码上说”“12345热线”等工作深度融合,真正让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成为助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新动能。

座谈会上,就市政协第21组“委员之家”小组活动的开展,徐效文还从加强组织生活、注重学习提高、积极参加活动、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履职实效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源|市政协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