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生态文旅区
福地路利用“码”上议解决居民充电难
时间:2021-09-24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现在不仅充电方便多了,而且车子也不会被日晒雨淋了。”看着整齐成排的充电桩、美观大方的停车棚,淮安生态文旅区福地路办事处悠园社区居民王大爷高兴地说。

对于辖区居民普遍反映的电动车充电难、停车难问题,福地路办事处协商议事小组在深入一线调研和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将“增加充电桩、增建停车棚”确定为协商议题,经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开展民主协商,达成了在小区内增加充电桩1902个和增建停车棚41个的方案。

今年以来,福地路办事处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到“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中,充分发挥“码”上议作用,创新“333”工作法,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加快协商议事成果的转化运用,解决了一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唱出了一曲又一曲协商议事的好声音,极大地增强了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曹成成 祁佳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