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生态文旅区
集体资产“活”了,群众心窝“暖”了
时间:2021-05-28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5月25日上午,生态文旅区福地路办事处都市花园社区围绕“盘活集体资产——购置建华观园商铺”召开了一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居民代表、党群代表、民主理财小组共48人齐聚一堂,围绕此专题开展协商议事活动。会前,社区两委通过市场调研、论证,多次组织两委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居民代表赴建华观园商铺进行实地调研。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召集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前期考察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是否购买商铺进行热烈讨论,最终达成共识,大家一直认为购置建华观园商铺区位好、价格低、收益前景好三项优势,适宜购买。下一步,社区将围绕商铺招租,盘活集体资产,实现集体增收做文章。居民代表表示,通过协商议事会,大家把“社区事”办成了“家里事”,开出了“幸福感”、“满意感”,协商议事真心好!

(淮安生态文旅区 杨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