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经济开发区
情系一线送温暖 携手抗疫显担当——经开区组织开展钵池街道“委员之家”活动
时间:2022-04-19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我谨代表钵池街道政协‘委员之家’,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你们加强自身防护,避免过度劳累,保护自身安全,阴霾过后,必是阳光!”近日,住经开区市政协委员开展钵池街道政协“委员之家”活动,深入一线慰问街道党员战“疫”先锋队员。

钵池街道党员战“疫”先锋队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有召必应、闻令而动、主动担责、奋战“疫”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涌现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最美逆行者”事迹,他们用平凡的坚守演绎着“志愿红”的精彩。

对此,钵池街道政协“委员之家”的委员们深受感动,购买80份食品、饮料等慰问品,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街道党员志愿者们,并同志愿者们一起发放疫情防控、“码”上议宣传手册近200份。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工作虽然繁杂辛苦,但是今天政协委员们的慰问让我们倍感温暖与鼓舞。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将抗疫进行到底,用爱与责任构筑一道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坚固长城。”

近年来,钵池街道积极建好用好“四位一体”基层协商议事室,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了政协形象,彰显了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担当和风采。

(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