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金湖县
​住金市政协委员赴淮安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时间:2022-11-25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住金市政协委员赴淮安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韩文军、金湖县政协主席何如进参加活动,淮安区政协主席关晓卫陪同。

image.png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江苏共创人造草坪公司、江苏施塔德电梯有限公司、周恩来故居、吴承恩故居和河下古镇等地,深入了解和感受淮安区城市文化内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大家认为,近年来,淮安区政协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等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要把这次考察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撑。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和促进政协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在市政协的指导下,继续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金湖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