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金湖县
【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心奋进新时代⑪】学习宣传二十大 委员履职勇担当——金湖县政协深入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暨送科技下乡”活动
时间:2022-11-08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image.png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金湖县政协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一线、走进农村、联系群众积极履职担当。近日,金湖县政协农业旅游界别和科技工作组全体政协委员来到挂钩的前锋镇白马湖中心村,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暨送科技下乡”活动。

image.png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张太华向村民代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理论联系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此次活动邀请县人社局专家围绕就业援助、社保补贴政策等农民群众比较关注关心的知识作专题宣讲,向群众讲解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公益性岗位援助等就业援助政策。宣讲活动结束后,与会委员来到农民集中居住区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委员们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单,一边围绕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共发放社保政策宣传单、农业技术、科普知识等各类宣传册500余份。应广大群众之邀,金湖县政协还将宣讲和群众现场咨询的各方面内容制作成PPT文档,以供村组干群深学细悟。

image.png

据悉,金湖县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不断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根植乡村社区企业、贴近群众的独特优势,因地制宜地开展委员履职活动,提升委员服务“三农”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协工作面向基层走深走实,助力为群众和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着力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努力为改革和发展营造和谐环境,为聚力打造“长三角智造金谷、现代化水韵湖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金湖县政协  金湖县前锋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