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金湖县
【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心奋进新时代⑧】金湖县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4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金湖县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县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要求,安排部署县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政协主席何如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特别是报告中关于“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等论述,为政协履职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创新学习载体,迅速行动、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县政协机关、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在提升履职实效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科学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履职活动,更加坚定地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履职各方面全过程。三是要在加强机关建设上下功夫,更好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落实、服务保障作用,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金湖现代化水润湖城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展现更大政协担当和作为。


来源|金湖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