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金湖县
金湖县政协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专题召开议政会
时间:2021-09-17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9月15日,金湖县政协突出“两在两同、项目攻坚” 这一主题,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专题开展议政活动。政协机关、部分企业界政协委员、相关部门及各镇(街道)工作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议政活动。

2-1.jpg

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优米电动车、南高齿、华尔能电柜等三个新的招引项目。这三个项目都具有投资规模大、施工周期短、达产见效快、科技含量和效益高等特点,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观摩结束后,金湖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杨鸿明通报了全县今年以来项目招引和开工情况。县工信局、项目推进办负责人专题汇报招商和项目建设情况。高召荣等7名政协委员分别议政建言,在肯定成效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创新招商方式,以商招商、以企招商、以产业链招商、专业招商,提升招商质量、招商成效、专业人才引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推进等多方面,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主席何如进对本次议政会给予了点评,并从进一步凝聚共识和力量,助力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委员企业要在项目招引和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等方面对政协委员们今后的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期待。          

(金湖县政协  王新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