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盱眙县
零距离服务!盱眙县政协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4-03-26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你们企业员工对税法知识了解多少?”“现在正是年度个税汇算清缴进行时,要帮助员工及时办理。”.....走进位于盱眙经济开发区的南汽锻造公司,盱眙县政协委员和税务工作者正为企业提供税法、减税降费服务宣传。

image.png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盱眙县政协联合县税务局开展“送法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活动,“面对面”为企业提供税务政策服务,“点对点”聆听企业心声,收集优化营商环境社情民意信息。

image.png

经过线上联系、线下走访,相关人员相继走进美成光学新材料、成秀精密五金塑胶制品等企业,深入宣传税法知识,耐心辅导税收申报、个人所得税等方面业务,贴心的关怀让企业经营者感受到了优良的服务。

从“送法下乡”延伸拓展至“送法进企”,这是盱眙政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具体工作,也是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生动实践。盱眙县政协将持续深化“五送”下乡活动,以走深走实的零距离服务,打通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社会各界感受到县域发展、政协在行动,服务群众、委员在身边。

来源|盱眙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