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盱眙县
盱眙县政协召开委办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25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盱眙县政协召开委办工作座谈会。盱眙县政协主席高辉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委办2024年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县政协各位分管主席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委办新一年工作的好思路、好想法,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

要工作任务清单化。围绕县委批转的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将基础工作和创新工作的内容条目化、清单化。通过落实清单式管理,使工作目标更加具体,责任分工更加精准。

要工作推进节点化。在推进年度工作时,要有时间观念,及时主动开展协商议事和走访调研活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要工作力量协作化。深化同各方面力量的联动,统筹协调好镇街、联络组的力量,理顺同各职能部门的关系,强化对委员履职工作的考核,调动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积极性,汇智聚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要工作成效品牌化。稳步推进“一委一品”品牌的打造,立足高标准、高目标,持续推动政协工作出特色、出质量、出水平,积极打造具有特色的政协工作品牌。

来源|盱眙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