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盱眙县
盱眙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审议县政协2024年协商计划、工作要点
时间:2024-03-03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2月26日,盱眙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审议县政协2024年协商计划、工作要点。盱眙县委书记孙志标主持会议。会上,盱眙县政协主席高辉向县委常委会汇报了县政协2024年协商计划、工作要点起草情况。


a1.png


会议强调

县政协要牢记政治属性、扛起政治责任,围绕省市政协关注重点,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聚焦主责主业,在项目攻坚上多做实功,在建言献策上多出实招,在为民服务上多办实事,在增进团结上多求实效,始终与县域发展“同行”,与党政工作“同频”,与群众需求“同心”。县委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政协工作,常委同志要带头参与政协活动、配合相关工作,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共同开创盱眙政协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