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盱眙县
盱眙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时间:2024-02-29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2月26日,盱眙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县政协主席高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a1.png


会议传达了市、县重大项目攻坚暨营商环境优化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盱眙县政协2024年协商计划、工作要点,协商通过了《县委书记孙志标在政协盱眙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讲话精神落实分解方案》《县政协2024年项目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各委办签订了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状。


会议强调

要立足政协职能,聚焦主责主业,紧扣省市政协重点工作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协商计划,形成“主席领办、委办承办、按月会办、重点督办”机制,理清思路抓落实。

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摸清实情,找准问题,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协商成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抓好党的建设、“民主监督+专责监督”协同监督、项目攻坚、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有事好商量—“码”上议等重点工作,树立责任意识、主动意识、精品意识,加强协调、强化担当,推动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进位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