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盱眙县
盱眙县政协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市政协会议精神
时间:2024-01-31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image.png

1月29日下午,盱眙县政协十一届二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高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认为

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对全省政协2024年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为我们聚焦新方位、瞄准新坐标、实现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对全市政协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圈定了履职重点。县政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政协会议精神上来,提高认识、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推动县政协工作提质提效,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

要迅速行动,掀起贯彻新热潮。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市政协会议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党组中心组引领学、座谈交流互动学、线上线下同步学等多种途径,推动委员和机关同志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投身发展、做好政协工作的实际行动。

要把握实质,展现工作新作为。紧紧围绕会议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一起拼,聚焦全县中心工作,把准履职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深入谋划2024年工作,开展一批有深度、有力度的调研视察活动,形成一批有质量、有分量的建言成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抓好当前,干出开年新气象。提前谋划党的建设、招商引资、创新等重点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来源|盱眙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