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盱眙县
盱眙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全县重点工业项目
时间:2022-11-14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盱眙县政协主席张静洋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全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image.png

张静洋一行先后来到南汽锻造、福广机械、科创园、宇特光电、云创精密机械、成秀精密五金塑胶制品、新劢安防科技、佳能机械等项目进行视察。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深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投产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image.png

张静洋表示,组织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拓宽委员履职渠道,在助力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中展现新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政协要坚持“项目为王 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宣传政策、主动招大引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县政协委员特别是企业家委员,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来源|盱眙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