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盱眙县
【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心奋进新时代⑩】党的二十大代表李银江走进盱眙县政协讲堂
时间:2022-11-06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11月3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桂五镇养老党支部书记、敬老院院长李银江走进盱眙县十一届政协第二期“政协讲堂”,以《牢记光荣使命 积极履职尽责》为题,交流学习体会。盱眙县政协主席张静洋主持讲座并讲话。县政协设主会场,镇街、开发区协商议事室设分会场,220名县政协委员通过“现场+‘云’直播”方式进行学习。

李银江以亲身经历,描述了党的二十大盛况,介绍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生动易懂、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政治高度,又有作为基层干部的为民温度,既有指导意义,又有实践作用,让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到党的二十大的伟大时代价值。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张静洋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坚持学原文、悟真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委员读书活动,通过“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多种形式,构建分层次、多渠道、全覆盖的学习体系。通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调研视察等履职活动,向界别群众宣传新精神、宣讲新要求,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全体政协委员要学习李银江同志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本职工作上尽职尽责、在助推发展上献计献策、在凝聚共识上聚智聚力,以实际行动做贡献、展风采、显担当。


来源|盱眙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