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盱眙县
盱眙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政协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1-10-20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10月17日,盱眙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县政协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县政协围绕创新思路,重点工作有亮点;注重质效,建言献策有成果;聚焦中心,致力发展有作为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并就“两个薄弱”、“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履职成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积极发挥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举办了一批重要活动,办成了一批民生实事,打造了一批特色亮点,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县政协要更加聚焦中心大局,始终把服务发展作为政协工作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出谋划策,全方位、多渠道助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工作;要更加凝聚各方合力,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广泛开展“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重点破解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堵点问题,真正实现解民忧、安民心、聚民力;要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精心谋划组织县政协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全面筹备做好政协换届工作,打造人民满意的有为政协。

会议强调,县委将一以贯之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政协工作,对政协提出的建议将认真研究、加快推进,为政协履职尽责、服务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汪洋 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