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盱眙县
盱眙县政协开展“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观摩暨民生专题协商活动
时间:2021-09-10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县“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9月9日上午,盱眙县政协开展“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观摩暨民生专题协商动员会活动,县政协主席张静洋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及各镇街、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和“码”上议具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912a1.jpg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盱眙县马坝镇蔡庄村协商议事室、马坝镇马坝社区协商议事室、马坝镇政府协商议事室。

在随后的会议上,各镇街、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先后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找到了差距,树立了标杆,下一步将借鉴三个观摩示范点的经验做法,用好“码”上议平台,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以解决民生问题为导向,推进“码”上议走深走实,议出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高质量意识,深刻认识到“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是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开展,并纳入党委全局统筹谋划的一项重要工作。二要对标高质量要求,迅速主动向主要领导作专题汇报,找出工作差距,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三要拿出高质量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作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阵地。四要突出高质量成效,选择“小切口”,关注“大民生”,将“有事好商量——‘码’上议”活动与中心工作同步同向,推动民生问题有效解决。


(盱眙县政协办公室   汪洋  魏礼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