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涟水县
敢为善为 务实落实 奋勇争先——涟水县政协传达学习市政协党风廉政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时间:2024-04-09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涟水县政协专题传达学习市政协党风廉政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姜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a1.jpg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政协主席戚寿余在市政协党风廉政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2024年政协工作建议书》《市政协系统2023年度评先评优结果的通报》两份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

县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市政协党风廉政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严明工作作风,加强纪律建设,增强责任意识,明确自身定位,共同营造机关良好工作氛围。

要吃透精神。市政协主席戚寿余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深、内容实,是指导工作的行动指南,必须抓紧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谋划好全年工作、把牢政治标准、提升工作质效,着力推动政协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际成效。

要学习先进。立足本职,汲取兄弟县区工作经验,学习先进典型的工作精神、工作态度和工作方式,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学习典型不是照搬照抄,而是受人启发,结合自身实际运用到工作中,淬炼过硬本领。

要勇于争先。争红旗难,保红旗更难,要紧紧围绕县委“2233”战略,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树立争先意识,懂得扬长避短,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为涟水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