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涟水县
加强系统谋划 坚持守正创新——涟水县政协召开创新项目策划会
时间:2024-03-24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涟水县政协召开创新项目策划会,深入探讨2024年创新项目,持续激发政协工作的活力、潜力和动力。县政协主席姜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a1.jpg


会上,大家就年前的“委员为民服务迎新春大集”创新活动进行了总结交流,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在新春为群众送去了温暖的祝福,更传递着浓浓的情意,彰显了政协委员为民服务的情怀。


就2024年创新项目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

要精心策划。尽快将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细化好、完善好,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有序、高效、优质地推进。

要加强创新。始终把思维创新、工作创新、机制创新作为争先创优的有力抓手,在工作中不等不靠、主动担当,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挖掘出更多具有创新性、实用性和可推广的创新项目。

要抓紧时间。紧盯“时间表”,刷新“进度条”,按既定计划抓紧时间落实各项工作,主动沟通,对接联系,加快节奏,确保创新项目有序推进。

要集聚智慧。发挥集体智慧,凝聚力量,牢固树立“争第一、创唯一”理念,持续做优品牌工作、品牌项目、品牌活动,把创新贯穿履职全过程、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