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涟水县
【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心奋进新时代②】涟水县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勇毅前行显担当”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0-21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10月20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涟水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及部分委员相聚于五岛湖公园文化雅集,共同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勇毅前行显担当”专题研讨会。涟水县政协主席姜杰出席活动。

 研讨会上,涟水县政协10位同志相继登台,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工作,说体会,分享学习与工作感悟。县政协秘书长庞峰从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人生和工作经历,强调了态度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履职担当,让大家备受鼓舞,深受启发;经济与科技委员会主任郑小芹分享的“感谢这份信任”,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她的敬业精神;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肖丽丽分享的“执着的坚守”,体现了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高标准的工作原则;其他7位年轻同志也从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
      姜杰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理论研讨会、也是思想碰撞会,发言同志准备充分,观点鲜明,表达流畅,体现了“从紧起来到活起来、从讲出来到亮出来、从学起来到动起来的”三个特点,希望大家定位再高一点,要做到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聚焦县委提出的“站稳第一方阵、争取第一位次”的目标定位,坚定信心、自加压力,凡事要争第一、创唯一,共同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站位再高一点,放大格局,提升站位,讲大局、讲情怀,讲奉献,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责任感,高质量开展协商调研视察活动,努力提出更具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真正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档位再高一点,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节奏,注重工作细节,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不断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工作习惯;品位再高一点,树立精品意识,用心做事、努力成事,把优秀当成习惯,做到讲究不将就,自己不满意不放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锻造过硬作风。

活动现场,为更好培养机关年轻同志,涟水县政协机关还组织了师徒结对仪式。


来源|涟水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