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涟水县
涟水政协“有事好商量”助推陈师街道中药材产业发展
时间:2021-04-30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4月27日下午,涟水县政协主席姜杰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陈师街道百药园金银花基地、白芍园和中草药电商直播基地,并与当地中药材种植大户围绕“中药材产业发展”开展协商议事活动。

在陈师街道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上,街道干部汇报了百药园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的政协委员提出了具体建议,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药材产业是涟水县特色主导产业之一,要重点重抓,培育中药材产业很不容易,陈师百药园现在已经名声在外,而且是农民就业增收的重要渠道,要下功夫把这个产业继续做大。要强链补链,做好规划,组成专班,外出考察,加强管理,开展活动,创牌夺牌,文旅结合,强化沟通,把陈师百药园打造成网红打卡地和文旅集散地。要用心用力,陈师街道要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对项目加大扶持力度,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帮助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