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涟水县
市政协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在涟水县召开
时间:2021-04-23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4月21日,市政协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在涟水召开,会议邀请我市部分食品企业参加,旨在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市政协副主席陶光辉、市政协经科委主任王守祥、副主任潘万林等,涟水县政协主席姜杰等出席会议。


aa4.jpg


会议指出,绿色食品产业是淮安主导产业、优势产业、富民产业,对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在今后发展过程中,要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实际,打造绿色食品原材料基地,提高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生产管理水平,创建培育或引进龙头规模企业,加大优质品牌商品创建力度。要不断加强产业规划,优化产业结构,发展特色产业、完善产业配套,重点打造品牌特色,转变产业优势为产品优势。要补齐绿色食品产业链条,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加强产业配套,延伸发展食品研发、食品装备制造、食品配套产业等。

马荣汇报了涟水县绿色食品及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今世缘、苏盐井神、双汇食品、苏食肉品、拾分味道、白玫糖业、旺旺食品、百斯特、紫山生物、万香科技等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