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涟水县
市政协领导赴涟水县调研省级以上农业园区规范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1-04-23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志勇,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韩文军一行赴涟水县,对该县省级以上农业园区规范化建设有关工作进行调研,涟水县政协主席姜杰等领导陪同。


aa3.jpg

 

在涟期间,张志勇、韩文军一行先后参观了红窑镇裕淮菇业、红窑镇春雨芦笋产业园、南集镇现代农业示范园豆文化主题展馆和全稳集团循环农业产业园。每到一处,张志勇、韩文军等人都与有关负责人热情交流,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仔细询问产业园的产品结构、生产销售、规模效益和发展前景。张志勇表示,涟水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优势,统筹规划布局,借助现代智能技术,成功打造了多个具有涟水特色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值得学习和推广。农业示范园区要突出品牌展示的示范效应,高点定位,致力集群。产业园区要壮大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加强品牌建设,打造一批高端农产品,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