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洪泽区
洪泽区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12-02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洪泽区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提前谋划2023年主要工作、重点任务和履职计划,区政协主席孙晓燕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办公室、各专委会结合工作职责,认真全面总结了2022工作,积极谋划2023工作,对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提建议献计策。就抓好当前和明年工作,会议指出,一是突出政治学习抓谋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科学制定学习宣传贯彻举措,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突出两个考核重点抓谋划。围绕市区两级考核目标,细化考核任务,发起最后冲刺。三是突出主责主业抓谋划。围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运用协商视察、监督调研、提案座谈等多种方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精心选择课题,认真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持续提升协商成果转化率、提案成果转化率、视察成果转化率。四是突出服务大局抓谋划。坚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服务大局,重点抓好招商引资、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重点中心工作的谋划。五是突出创新抓谋划。坚持理论创新、思路创新、工作创新,持续利用两到三年时间打造好“委员乡贤故事汇”“政协微讲堂”等品牌,以创新精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洪泽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