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洪泽区
【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心奋进新时代⑫】洪泽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4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image.png

近日,洪泽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10月份工作,部署11月份工作。区政协主席孙晓燕主持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催人奋进,科学擘画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篇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纲领性文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政协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会议强调,要学新学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市政协要求和区委具体安排,开展分层次、全覆盖、多形式的学习研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班子成员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各委办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所联系的工作组,深入系统学,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好“四位一体”阵地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和交流研讨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对标对表,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关。牢固树立政协工作“一盘棋”思想,同心协力,精诚团结,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逐条自查,拾遗补缺,对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特别是调研视察活动开展、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年度协商议事活动开展、创新创优工作的落实等,高质量完成年度履职任务的冲刺收尾。要善作善成,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安排。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扣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找准履职关键点和切入点,提前谋篇布局,谋划好2023年协商计划重点议题,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实际成效;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提升效能,更好地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来源|洪泽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