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洪泽区
【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心奋进新时代⑦】洪泽区政协举办微讲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4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洪泽区政协举办微讲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讲堂邀请了周恩来警卫秘书、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高振普;周恩来侄外孙、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沈清等为参加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做“高举恩来精神的旗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指示”专题微讲座。高振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方面。他讲述了在总理身边工作时的“一杯茶的故事”,在座的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和政协委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各方面向总理学习,不忘总理的嘱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洪泽区政协主席孙晓燕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负起牵头责任,组织各委办全体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职工作、具体岗位,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要把牢正确导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一切工作,做到大统一、大凝聚、大联合,最大限度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三要提升实际效果,坚持贴近实际、尊重规律,紧密联系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四要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善于运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在拓展广度深度上下功夫,使学习宣传贯彻既有章法、见力度,更重质量、强效果。


来源|洪泽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