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洪泽区
住涟水县市政协委员来洪泽考察
时间:2021-10-27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住涟水县市政协委员来洪泽考察。涟水县政协主席姜杰,洪泽区政协主席孙晓燕等参加。


aa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淮安方特、洪泽湖古堰、蒋坝云沧海民宿,听取项目点相关情况介绍,进入项目点内部实地考察,了解洪泽全域旅游建设情况,对洪泽全域旅游矩阵打造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组一行认为,洪泽区文旅资源丰富,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拥有发展全域旅游的各项条件。考察的三个点位中,方特项目将红色元素融入主题乐园,创意十足,成功把主题乐园打造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古堰项目点景色怡人,与洪泽湖浑然一体,成为来洪泽旅游的必到之地;蒋坝云沧海民宿让乡村摇身一变成为旅游景点,拓宽了村民增收渠道,延伸了旅游产业价值链。希望洪泽再接再厉,在建设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新征程上稳步前进。


洪泽区政协办 晁如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