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淮阴区
【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心奋进新时代⑭】淮阴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image.png

近日,淮阴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政协主席时洪兵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并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系统地阐释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区政协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扛起政协使命担当。要自觉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以新思想定向领航,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在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中彰显政协作为。


来源|淮阴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