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淮阴区
淮阴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时间:2022-11-22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淮阴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区政协主席时洪兵参加活动。

image.png

时洪兵一行首先来到渔沟镇临川书屋,详细了解书屋藏书数量、活动开展等情况。时洪兵指出,农家书屋是基层群众阅读书籍汲取知识,丰富业余生活的好去处。要着力深化农家书屋延伸服务,积极开展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提高书屋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要开展农家书屋数字化建设,增加数字化阅读产品,利用好图书资源,满足群众阅读需求,真正将农家书屋打造成内容丰富、环境优美的公共文化交流服务空间。

image.png

爱心淮阴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集残疾人康复、心理咨询、培训、辅助性就业等功能于一体,可满足残疾人日常生产生活需要。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时洪兵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多措并举,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不断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洪兵强调,为民办实事项目惠及千家万户,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惠民导向,压实责任,推动落实,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加强监督落实,为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改进民生工程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时洪兵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长江路沿线游园提升项目、长江路街道医保服务站等地。


来源|淮阴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