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淮阴区
【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心奋进新时代⑨】淮阴区政协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5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淮阴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区政协具体落实的思路举措。区政协主席时洪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是守正创新的理论巨作,是继往开来的时代答卷,是求真务实的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尤为深刻的感受是,伟大变革彪炳史册、振奋人心,伟大思想指引航向、凝聚人心,伟大创造彰显优势、激励人心,伟大工程持续深化、涤荡人心,必须坚决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区政协机关的日常工作和全体委员的履职尽责中落地生根。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政协的头等大事。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主动自觉学、突出重点学、融会贯通学、推动面上学,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贯彻落实。围绕党的二十大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政治建设落实落细,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民主监督,着力强化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功能,致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扎实抓好当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助力我区“双百”目标建设以及政协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破解,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思路打算,全力推进我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淮阴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