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淮安区
收心聚力上满弦 抖擞精神开新局——淮安区政协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7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2月21日,淮安区政协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淮安区政协主席关晓卫主持会议,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a1.png


会议传达了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全区“聚力工业经济和项目攻坚持续突破 扛牢当龙头作表率责任担当动员大会”、区委十三届常委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关晓卫强调

区政协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投入到助推发展、服务发展的战场上。要老老实实、认清现状。对标对表上级政协和淮安区委部署要求,结合履职实际,找出短板不足和突破方向。要诚心诚意、学习借鉴。各委办、文史资料研究中心要积极主动向上级政协、兄弟县区政协学习,让学习取经、跨越赶超成为今年工作的常态。要认认真真、思考谋划。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用心用脑、群策群力,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力争做出品质、打造亮点。要实实在在、抓出成效。落实省政协“质效提升年”的部署要求,精心打造每个工作项目,做到上级认可、基层赞同、媒体可传。要抖擞精神、干出新气象。造浓学风、克制玩风,勤恳敬业、树好形象,严明纪律、强化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