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淮安区
淮安区政协传达学习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4-02-09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淮安区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区政协主席关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强调

要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协党建工作水平。

要广泛凝聚共识力量。充分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要服务大局精准建言献策。根据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好、落实好年度协商计划和年度工作要点,围绕更好展示“象征意义”窗口形象协商议政,健全完善民主监督机制。

要树牢履职为民宗旨意识。开展好“政协委员慈善行”活动,打造好高质量委员工作室,推进好“码”上议与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

要探索推动创新发展。持续推行“12336”协商法,推动大会发言、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文史淮安”等工作出新出彩。

来源|淮安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