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淮安区
淮安区政协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市政协会议精神
时间:2024-02-02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淮安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政协主席关晓卫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信长星书记在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张义珍代表政协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市委史志军书记在淮安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戚寿余代表政协淮安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iShot_2024-02-01_16.53.27.jpg

会议强调

要在传达学习上出实招。把学习贯彻省市政协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委员在政协“建言”、在岗位“建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政协的部署要求上来。

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自觉主动地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市乃至全省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进一步明确政协履职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优化工作流程,持续推动政协工作质效提升。

要在狠抓落实上见真章。坚持勇挑大梁,以“当龙头、作表率”的目标要求自己,在创新创优上拿出详细方案,全力抓好区政协2024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淮安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