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清江浦区
住涟市政协委员赴清江浦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时间:2022-11-19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涟水县政协主席姜杰率住涟市政协委员赴清江浦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清江浦区政协主席叶蓓陪同。

image.png

姜杰一行实地考察了巨一首府红色物业、淮海商圈协商议事室、清江浦记忆馆、御码头运河文化美食中心等地,深入了解清江浦区基层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助力基层治理等相关工作。

image.png

大家认为,近年来,清江浦区以提升基层建设和治理的活力为目标,以化解群众“急难愁盼”为抓手,以市“政协智慧”政协平台为载体,扎实开展“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将协商议事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和基层群众自治深度融合,创造了许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动,共同促进、共同提高,不断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清江浦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