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清江浦区
联谊聚伟力 携手共奋进——清江浦区政协召开党派联谊座谈会
时间:2022-11-10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11月8日上午,清江浦区召开党派联谊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叶蓓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叶蓓一行实地观摩了民盟盟员之家和农工党党派中央党史教育基地“季方”生平展厅。联谊会上,各党派(团体)就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大会议政发言准备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政协各副主席作出点评。今年以来,各党派团体政协委员参与各类协商议事活动300余场,作大会发言4次,提交集体提案5件、个人提案107件,委员们的建言受到了基层群众的好评,得到区委区政府的肯定,不少建议转化为政府实实在在的政策措施。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各党派团体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联系实际、广泛凝聚共识,为促进清江浦高质量跨越发展画出同心圆。要以精彩的履职担当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和各界无党派人士要当好宣传员、联络员、招商员,在助力发展、服务民生、建言资政上贡献力量,发挥好“提案调研月”作用,广泛开展调研,提出一批更具指向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提案。要以过硬的能力水平夯实参政议政基础。建设“强”的阵地,将加强阵地建设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打造结合起来;打造“铁”的队伍,全力争当“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行动表率;形成“靓”的品牌,树立民主党派自身良好形象,夯实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的群众基础。


来源|清江浦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