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清江浦区
【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心奋进新时代④】清江浦区政协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10月26日,清江浦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会议强调,“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十年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结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最根本、最可靠的政治保证。我们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政协系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多层次、分类别的学习活动,构建政协党组领学、机关总支深学、专委会研学、履职小组践学、委员个人自学的“五学联动”体系,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工作实际,周密制定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丰富学习形式,坚持线上线下、联动推进,组织实施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系列学习活动。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清江浦“当好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主力军”的重大责任紧密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开创清江浦政协工作新局面。

来源|清江浦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