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清江浦区
清江浦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时间:2021-10-25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10月20日,清江浦区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讲话和指示,作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行动指南。要着眼于提升区政协党组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带领区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委员持续改进作风、狠抓任务落实、提升工作效能,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要紧扣党建引领主线,进一步放大区政协党建创新效应,着力抓好党的建设与政协履职的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党建工作由“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促进政协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要吃深吃透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善于学习借鉴其他地区政协党建创新的成功经验,结合清江浦区实际,不断探索创新、总结提炼,进一步打响清江浦党建品牌。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淮安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协商讨论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方案和相关调研报告。

(清江浦区政协办  胡  军  殷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