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县区政协 清江浦区
清江浦区召开“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7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9月14日,清江浦召开“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推进会,各镇街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具体业务负责人以及各协商议事召集人、政协各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以问题为导向,围绕“码”上议工程运行规则、“136”工作目标、示范点建设、典型案例培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民生专题协商”活动、“码”上议“十佳百优”选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

对于做好下一步“码”上议工作,会议指出,必须要当回事,在思想层面对标找差,与上级要求对比找差,与目标任务对标找差,特别是要紧扣9月底前覆盖率50%的目标,全力推进,奋力赶超。必须要真当事,要集中精力补短强特,要深挖各地资源禀赋和协商文化,打造独具特色的协商议事示范点,探索形成别具一格的经验做法。必须要做实事,杜绝搞形式、走过场,既要全流程用“码”,更要全流程做实,充分运用“码”上议把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议深议透,用协商议事实效赢得群众口碑,赢得党委政府的支持。

会上还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民生专题协商”活动方案》《关于开展“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先进典型选树的通知》和《清江浦区“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9月份任务清单》等文件材料。

(清江浦区政协办  胡军、殷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