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委
市政协召开“加强淮昆合作,促进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对口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1-04-27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4月2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加强淮昆合作,促进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对口协商座谈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吴勤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范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c2c066e5f2bebe9d8f43739d6410d43.jpg

会前,与会同志集中视察市台商台胞服务中心,参观台企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环球自行车(江苏)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概况、未来规划、企业文化等情况介绍。

dd605c87111d8a2693f3725d3ba584d.jpg

会上,听取市台办关于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情况,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总指挥对推进淮昆合作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台企代表、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发言。

范更生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来参加政协协商座谈会,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淮昆合作,促进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加强淮昆合作促进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的意义,就下一步做好深化淮昆合作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要应势而为,全力打造台资集聚高地;二要借势而进,着力提升淮昆合作成效;三要顺势而上,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总指挥石颖、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市台协执行会长李正为以及在淮台企负责人代表、相关县(区)政协港澳台侨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