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委
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5-03-20  来源:淮安市政协 作者:  字号:[ ]

      
3月19日,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在市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朱友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士高参加会议并参与讨论。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负责人、各县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和港澳台侨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建明主持。
会议首先安排学习了今年全国"两会"有关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政协港澳台侨委的工作和任务。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许斌就专委会相关工作和需要县区政协配合开展的有关事项做了工作交流。各县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港澳台侨工作作了研讨性发言,县区政协港澳台侨委负责人就2014年工作情况及2015年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内容丰富,讨论热烈。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2015年政协港澳台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围绕中心工作,为全市加快发展作贡献;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加强沟通联系,深化有关方面的团结协作。(徐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