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社法民宗委
市政协法制委开展黑臭水体治理工作101%服务
时间:2019-04-26  来源:淮安市政协 作者:政协  字号:[ ]

4月19日上午,市政协法制委副主任顾晖带队,会同市住建局相关人员赴淮安区开展黑臭水体治理工作101%服务,现场查看了板跳河、萧湖等黑臭水体治理情况。

去年年底,市委、市政府印发《淮安市创建全国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攻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和全国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创建城市创建工作,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又将其列为“十件要事”、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对此,作为挂钩服务单位,法制委主动对接相关单位,了解情况、摸清底数,明确服务态度。目前,全市51条黑臭水体已经基本完成整治的22条,今年要完成29条水体治理,已经完成整治1条,开工整治22条。

调研中,顾晖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开展“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安排,并具体询问了解了全市及淮安区在黑臭水体治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中梗阻问题,法制委一行表示对反馈的问题会积极想办法协调解决。(周峰)

黑臭水体治理施工.jpg

黑臭水体治理施工

调研了解施工中面临的困难_meitu_3.jpg

调研了解施工中面临的困难

在淮安区板跳河现场.jpg

在淮安区板跳河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