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社法民宗委
市政协调研督办全市生活垃圾分类重点提案
时间:2021-07-22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随着城市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问题受到政协委员的关注。围绕《关于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7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邱华康带队赴金湖县开展现场调研督办。部分在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上提出城市垃圾分类处理的市政协委员参与调研,市城管局局长袁开锋、金湖县副县长唐凤娥陪同调研。

cc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金湖县金北街道新型社区垃圾分类试点、城西中转站及垃圾分类信息化平台建设等项目,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cc2.jpg


座谈会上,市政协调研组听取了市城管局和金湖县的相关情况介绍,邱华康副主席对提案的提出和主办单位市城管局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及全市垃圾分类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邱华康强调,要实事求是,完善设施,方便分类处理;要多管齐下,宣传引导,培养文明习惯;要量力而行,添置设备,提高处置水平。邱华康指出,市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关心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助力城管局持续提升和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