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社法民宗委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视察调研全市城市管理工作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8-06-13  来源:淮安市政协 作者:  字号:[ ]

程刚副主席讲话
 
    5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程刚带领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后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调研。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优诗美地小区垃圾分类处理、大运河文化广场公厕、大学城疏导点、宠物市场等点位。最后在市城管局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市城管局局长袁开锋陪同调研并作了工作汇报,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张谨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听取了市城管局的情况汇报。委员们围绕视察感受和体会,从城管管理执法水平需要提高、城市精细化建设需要提升、城市管理工作产业化机制推进、执法者自身素质需要提高等7个方面提了11条建议。市政协副主席程刚围绕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仍然要高度重视,把城市管理工作摆在更高层次、更高位置;二是科学创建,软硬兼施,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隐性的、深层次的问题;三是切实在新一轮创建工作中解放思想,确保各项工作不反复、不走回头路,政协委员也要参与其中,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创建目标。


视察垃圾分类处理

察看公共卫生间

察看大学城疏导点菜场

察看宠物市场

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