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委
结合自身优势  主动提供服务——市政协文化文史委走访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26  来源:淮安市政协 作者:政协  字号:[ ]

 

2019329日上午,淮安市政协文化文史委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的实施意见》(淮优发[2019]1号) 要求,积极开展挂钩企业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走访服务工作。

走访期间,企业副总经理马永捍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介绍,企业专业从事铅酸蓄电池研究、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目前,企业已走上稳步发展阶段,希望政府能为企业发展、人才培养方面多提供政策信息,比如提供科技局、组织部等部门掌握的相关人才信息,提供校企合作途径,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等。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季祥猛表示,将会积极与有关部门联系,尽力为企业提供有关政策信息。同时,他还结合委员会优势,说明我们主动服务方向。他表示,我们服务企业有三大优势。一是提供决策服务优势。文史资料有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委员会可以帮助征集撰写企业发展有关史料,为企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育人资料。二是提供人才支撑优势。如果企业需要拓宽非洲市场,委员会可以努力提供信息,牵线搭桥。三是提供媒体宣传优势。委员会目前有淮安文史网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杂志等媒体,可以为企业提供宣传服务。

马总听完优势介绍后,表示已经将文化文史委提供服务的相关事项记下,如果有需要将会请委员会帮助。他感慨地说,征编企业史料对企业发展会很有帮助,一如当前编撰村史、家谱,修建祠堂等对树立良好社会风气、良好家风很有作用,企业发展史对塑造企业文化也大有裨益。(黄美艳)

图为季主任(右)与马总(左)谈论主动服务场景.jpg

图为季主任(右)与马总(左)谈论主动服务场景